4446969086_89baf5de1c_o.jpg   4446194009_9890576419_o.jpg

4446968284_8213389968_o.jpg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0-03-26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星際寶貝》迪恩德布洛斯和克里斯桑德斯

演  員:(配音)傑瑞德巴特勒、艾美莉佳法瑞拉、喬納希爾、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傑巴魯契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部溫馨感人又勵志的好看動畫電影,有養寵物的朋友,快去看呀,會有感觸的!

這部動畫電影的製作團隊是史瑞克、功夫熊貓的團隊

因為史瑞克跟功夫熊貓都有讓我發笑的點,這部片,老早決定要去瞧瞧

先提一下,當天坐旁邊的小妹妹在看片過程感動地啜泣不已

我也數度含淚,想到自己跟LUCKY的互動(泣)

一直挺喜歡這個團隊做的作品,我想,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內容的勵志

片中,小男主角用不同的方式執行與父親、族群同樣的精神

過程當然百般挫折,不過因為堅持與努力,始終得到了認同

對非人類生物的尊重,應該效法

外表不是唯一標準,有時,在凶惡的外表下,有顆柔軟善良的心

小男主角對龍的同理心,是我們某種程度遺忘的感覺

在跟LUCKY互動時,我會想思考,牠為何會這麼做?

牠做的這件事情固然不對,但是不是我們有哪個流程疏忽導致?

我們的語言不通,但我相信只要彼此用心,就可以有默契

比手劃腳一直都是最好的工具

不論是,人對人、人對動物,動作總是可以讓雙方達到溝通

LUCKY在我臭臉時,就算有人跟牠玩,牠也只是普通開心,一看到我笑了,牠整個雀躍了起來

牠看到我打噴嚏,會關心地走過來嗅嗅我、用關心的眼神認真看著我,在那個眼神交集的瞬間,我知道牠在乎

這樣的感覺,是很神奇的、很溫暖的

片中的小男主角與龍間的關係,也是如此

那種知道對方知道了的感覺,讓人欣慰

這部動畫真的很不錯看,有小朋友影伴的朋友,快帶他們一起去看吧

片中除了有感人的橋段,也有許多有趣的笑點,好好享受吧~

by 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achequejo 的頭像
    choachequejo

    ChoA 格子鳩

    choachequ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