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8 (52)a.jpg 

我睡故我大~

(假裝是Lucky的心聲..)

今天忽然發現牠長高了,體重沒變,不過個頭高了,所以變骨感了

這麼快喔?我減肥也這麼快就好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相處,只能說Lucky真是隻聰慧的狗呀~

一下子就敎會去廁所便便跟尿尿

一下子就懂得看眼色,用眼神指使牠把飼料吃完

990318 (42)a.jpg  

不過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畏懼

可怕的童年回憶,讓牠害怕這個世界

(今天又最新得知,牠小時候被打過....)

所以牠現在需要很多的愛與鼓勵

難聽一點就是連哄帶騙的讓牠接觸這個世界

 990318 (54)a.jpg

牠就是一個標準的寶寶,好奇、真誠、吃吃玩玩睡睡

看牠這樣,我也很開心

能陪伴牠成長是我的幸運

彼此相互扶持,我不開心時,你用小小的手拍我的腿

你不開心時,我摸著你輕聲關問

Lucky,加油!

990318 (37)a.jpg 

p.s.牠改名叫Lucky了,LUCKY

by 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achequejo 的頭像
    choachequejo

    ChoA 格子鳩

    choachequ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